▲吳亞馨解放C奶。(合成圖/擷自吳亞馨Maggie臉書粉絲專頁)

女星吳亞馨近日南下度假,眼見墾丁風光明媚,她樂秀C奶春光,放送半顆讓粉絲吃冰淇淋。然而好身材不敵腋下莫名陰影,貌似未處理乾淨的一撮毛意外成為焦點,大概自覺出包尷尬,隔天吳亞馨使出濕身奇招,讓W奶成為唯一要角。

拋開昔日陰影,吳亞馨4月復出拍戲,13日上傳墾丁度假照,事業順利的她趁勢解放,身著比基尼開心玩啾咪,粉嫩嘴唇讓人吃再多口都不膩。她難得端出C奶,卻冒出右邊腋下一排短毛這個程咬金,有人質疑她忘記除毛,但也有粉絲發聲力挺,認為她被陰影「黑」了,替偶像感到委屈。


▲吳亞馨腋下冒出莫名陰影。(圖/擷自吳亞馨Maggie臉書粉絲專頁)

昨日吳亞馨學乖夾緊雙臂,間接刺激C奶更加豐滿,興奮說道:「早安~早上游泳真好~」一頭濕髮搭配無辜大眼,又有渾圓W奶,電力破表的程度讓網友招架不住,大喊:「血管要爆了!」不過還是要提醒亞馨妹妹,以後PO照要格外注意小細節,免得美意失焦,實在可惜。


▲吳亞馨使出濕身奇招,讓W奶成為要角。(圖/擷自吳亞馨Maggie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