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個當地電視台女記者Tara Morgan在報導有關虐待動物的新聞時,一旁駱駝忍不住飢餓,竟然就將Morgan的頭髮當作乾草一般的咬住,攝影記者連忙出手解圍,終於化解這場危機。

維吉尼亞州(Virginia)當地電視台NBC12女記者Morgan當時正在報導新聞,沒想到旁邊的駱駝也很感興趣,悄悄逼近Morgan,先聞一下她身上的味道後,便張開大口狠狠咬住頭髮,不管Morgan怎麼閃躲就是不放「嘴」,在一旁負責錄影的攝影記者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才結束這場危機。


↑駱駝悄悄靠近,聞聞Morgan身上的香味。(圖/截取自YouTube)


↑駱駝使勁的和女記者互相拉扯頭髮。(圖/截取自YouTube)

事後,Morgan還搞笑的問駱駝,為何要吃自己的頭髮?當地電視台NBC12表示,這次事件記者和動物都沒有受傷。


↓NBC12 Reporter attacked by a camel. "Official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