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埃塞克斯郡一名父親,應女兒要求,耐心花了35年時間,終於打造出超級豪華的娃娃屋。不過也讓女兒從5歲小娃,硬是等成40歲的中年婦人!

69歲的沃基(Geoffrey Walkl),在35年前一個平安夜,被當時年僅5歲的女兒要求,親手製造一間娃娃屋作為禮物。沃基答應後並未食言,更足足花了35年時間、耗費1萬3000英鎊(約65萬台幣),為女兒打造出超級豪華娃娃屋。娃娃屋重約90公斤,要4個成年人才抬得起來,設計以18世紀建築物為藍本,樓高3 層,有13個房間,客廳、臥室、圖書館等一應俱全。

不過,女兒莎拉目前已40歲,並有自己的家庭。她表示,最初以為父親幾年內便會完成,後來甚至覺得父親一定無法完成。但父親並沒有放棄,退休後更是每天由早上十點忙到下午四點,不停趕工,最後終於完成這傑作。

沙拉形容,在她眼中這不只是一間普通的娃娃屋,而是一件無價的藝術品。

沃基幫女兒打造的娃娃屋,讓她從5歲(下圖)等到40歲(上圖)。

5歲時的莎拉。

莎拉將娃娃屋放在家中最顯眼處。

娃娃屋入口處,有隻貓咪。

客廳有如假包換的電燈和壁爐。

典雅書房作工精細。

嬰兒房有好多玩具。

富麗堂皇的浴室。

溫暖的餐廳。 以上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