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肯達基州國家科爾維特骨董車博物館(National Corvette Museum),當地時間2014年11日早上5點44分左右,館內巨蛋展示區(Skydome section)發生地面坍塌,出現一個寬12公尺深約9公尺的坑洞,8輛科爾維特車慘墜坑洞中。

墜落坑洞的科爾維特車,其中6輛是由愛好者捐贈,另2輛則是通用汽車所有,其中還有1962年出產的車,館方不願為這8輛骨董車標上價格,僅表示每輛車都有一個故事,現在他們得通知車主自己的寶貝「喪命」了,館方還說平常負責保養維護的人員接獲消息後都難過到掉淚。

博物館之後將會關閉,檢查建築結構,調查塌陷原因以及評估損壞狀況,今年又是博物館開館滿20周年,館方表示接下來勢必會有更多準備工作,以迎接20周年慶。

8輛 Corvette掉落坑洞中。美聯社

損失恐難以估算。路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