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裸模」干露露,自己露還不够,現在又經常夾帶妹妹干毛毛,做裸露演出。最近干毛毛也開始單飛,曝光了一組性感惹火照片,寫真中凸顯出干毛毛的火爆身材,傲人胸部直逼日本AV女優蒼井空。

干毛毛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雖然是醜小鴨,但一樣擁有一顆白天鵝的夢,也想像姐姐(干露露)一樣,有屬於自己的舞台,並表示女人的胸就是海綿裡的水,擠擠總是會有的,對於網路有人說她的胸部比蒼井空還大,干毛毛則表示很喜歡蒼老師。


▲▼干毛毛激凸寫真集。(網路圖)








記者也問她為什麼想要進娛樂圈發展?干毛毛:「我之前在姐姐拍的《愛你》MV裡客串,又和媽媽跟姐姐一起跳騎馬舞《江南style》,之後就有很多粉絲經常給我打電話支持和鼓勵我,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想走什麼樣的路線?「走適合自己的唄,這個要聽經紀人的,我的經紀人現在是老媽,一切聽媽媽的安排。」

未來有什麼工作計畫?干毛毛回答:「多是錄歌,爭取早日出自己的音樂專輯。如果有合適的電影,無論是微電影還是電視劇,我都願意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