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真是好狗膽,在《鋼鐵人3》倫敦首映會時,居然直勾勾望著同片女演員蕾貝卡荷爾(Rebecca Hall)的ㄋㄟㄋㄟ,完全無視老婆就站在他的身邊。


▲▼大奶妹蕾貝卡荷爾。




由於《鋼鐵人3》的女主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有事在身,無法前來倫敦首映會,於是首次加盟該電影系列的女星蕾貝卡荷爾,「奉旨」搶風頭,她穿上超深V的中門大開黑色連身褲裝,外加側身酥胸半露,一出場就豔光四射,謀殺不少底片,就連小勞勃道尼和她合照時,都忍不住眼睛直直盯著人家的咪咪看,幾乎到「入定」的程度。


▲▼小勞勃道尼看ㄋㄟㄋㄟ到入神,完全無視老婆大人(底圖中)。




小勞勃的色相全露,甚至情不自禁拉著蕾貝卡的纖纖玉手,想要拉近跟對方的「距離」,再多親暱聊幾句話,這下子被他晾在一旁的老婆實在看不下去啦,使勁將小勞勃拉了回來,警告他STOP!否則真不知小勞勃下一步會做出什麼踰矩行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