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應屆亞姐日前受邀出席活動,各個身穿低胸短洋裝大秀事業線,為了成為焦點,大家無所不用其極,其中陳瑩瑩堪稱此場戰役中的佼佼者!一群亞姐中只有她不慎露出左胸乳暈,事後還嬌嗔說:「人家沒貼胸貼耶!」

2012亞洲小姐賽事競爭激烈,12位佳麗中,陳瑩瑩在網路上的人氣一路飆漲,目前是網友最喜愛的參賽者,收到好消息後,她直呼開心,「我有號召朋友和家人們要努力上網投票!」2日一群亞姐穿上低胸洋裝亮相街頭宣傳,現場波濤洶湧,讓民眾大飽眼福。

▲陳瑩瑩不慎走光,事後嬌嗔:「人家沒貼胸貼耶!」(圖/擷自東方日報)

當中最搶鏡的莫過於11號參賽者陳瑩瑩,她疑似因洋裝尺寸過小不慎走光,露出左胸乳暈。事後她強調自己有做好安全措施,工作人員絕對不會讓她們走光,所以是胸貼?陳瑩瑩搖頭否認,尷尬的說:「當然不是,我沒貼胸貼。」言下之意間接證實自己真的是走光!

▲12位應屆亞姐穿上低胸洋裝亮相,現場波濤洶湧。(圖/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