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嘻哈歌手Ice-T的太太、前《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女郎可可奧斯汀(Coco Austin),前往海灘度假,穿著比基尼享受陽光與冰涼海水,也讓海灘上民眾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現年32歲的可可奧斯丁穿著一套性感豹紋比基尼,在邁阿密(Miami)的海灘上又蹦又跳,一會兒浸入海裡玩水,一會兒又站起來享受炙熱陽光,傲人的E罩杯雙峰隨著她的活動,如同海浪般起起伏伏。

當她發現海灘上有照相機在跟拍,居然開始擺起姿勢,側身面對鏡頭回眸一笑,好讓攝影師捕捉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接著甚至斜倚在沙灘上,自己擺好動作,一次讓現場的狗仔隊拍個夠。可可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在海灘上遭受狗仔隊的圍攻!今天我送給他們一場表演。」

可可18歲時開始從事泳衣及內衣走秀,曾擔任《花花公子》雜誌女郎6個月,開始艷星的演藝生涯。2005年與嘻哈歌手Ice-T結婚後聲名大噪,時常客串各節目與影集,活躍於螢光幕前。

▼可可奧斯汀的身材是出了名的前凸後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可可斜倚在沙灘上大方讓狗仔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