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女夯團「AKB48」日前拍攝的《Puccho UHA味覺糖》廣告最近剛剛出爐,向來很有創意的日本廣告商,要這些制服美少女們,用櫻桃小嘴、並且很享受的將糖果一一傳給對方,畫面看起來相當「舒服」,讓許多男網友看了直呼:「真的Hold不住了」!

在廣告中,AKB48主要成員前田敦子、柏木由紀、大島優子、板野友美等人一字排開,每個人將手放在身體後面,閉上眼睛,微張櫻桃小嘴,接過身邊成員嘴對嘴遞過來的軟糖,「女女吻」純愛畫面,看得人臉紅心跳。



據悉,在拍攝這支廣告時,這些小女生因為過於緊張,常常不小心就把對方的嘴「含」了進去,讓她們大家都覺得實在有夠害羞!

▼完整廣告在下,請盡情CHU一下吧!


而看過廣告的網友則反應熱烈,有人認為「廣告在電視上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可以說是賞心悅目」,但也有人「覺得廣告很低級」,甚至有網友看了:「糟糕,我會好興奮,我也想要CHU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