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前,HERMES(愛馬仕)在台北麗晶成立台灣第一家專賣店。今日,這個別具意義的起點,隆重改裝並拓展為兩層樓、共329平方公尺的空間,HERMES台灣董事總經理程家鳳昨任開幕導覽說:「地下2樓是嶄新的愛馬仕居家概念店,特別推薦大家來體驗Jean-Michel Frank經典復刻家具的魅力。」

與HERMES品牌一同走過20多年成長之路,程家鳳昨為媒體導覽時表示:「麗晶店確實別具意義,很多忠實顧客只回來這裡消費,也常開玩笑說自己是『麗晶那一班』。20年前還沒有家具系列的時候,很多追求Timeless beauty的品味人士,如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就向我們訂製搖籃、風箏還有其它家具,所以這次麗晶店全新改裝後,就將家具、家飾列為展售重點,跟更多人分享居家生活美學。」
曾在巴黎聖羅蘭收藏拍賣會上,創下單人椅天價的大師Jean-Michel Frank,曾在30年代幫愛馬仕設計不少經典家具,現在到麗晶B2便可以實地觸感復刻品的紮實溫潤工藝。 

766萬柏金鑽包

而女士們最關心的愛馬仕包,則在B1有專屬展示空間,法國總部慶祝麗晶重新開幕特別訂製1只30公分Birkin Himalaya鱷魚皮、白K金鑽包給麗晶店,766萬2000元的售價也刷新了柏金鑽包在台最高價紀錄。

HERMES台灣董事總經理程家鳳,手挽著麗晶限量銷售1只的766萬2000元Himalaya鱷魚皮、白K金鑽包。

全新登場的HERMES兩層樓麗晶店,將B2規劃成家具陳列空間。

設計大師Jean-Michel Frank的扶手沙發是以馬鞍雙針手工製作,現在麗晶店展售他的經典復刻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