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甜美的寫真女星安藤成子身材比例相當標準,在她的寫真集中時常有穿著各式不同色彩的比基尼,近兩年除了客串ㄧ些戲劇之外,其實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身份,在日本她是標準的名族後代,她居然是戰國名將伊達政宗軍師片倉小十郎軍中家臣的安藤藤佐衛門宗近的子孫!




↓圖:安藤成子這位標準的千金小姐。(圖/翻攝至網路)





安藤成子是標準的千金小姐,祖父坐擁IT科技公司的經營者,獨自住東京每月70萬日元租金的豪華公寓,而猛然一看這位寫真千金,居然與台灣寫真團體ZERO+中的邵庭超高相似度。


↓圖:安藤成子猛一看許多角度超像寫真女星邵庭。(圖/翻攝至網路)




安藤成子小檔案
Seiko Ando
生日:1987年11月4日
出身地:日本神奈川縣
身高:162cm
三圍:B83(B)-W58-H87
安藤成子個人部落格: http://ameblo.jp/ando-seiko/



↓安藤成子寫真中扮演性感小惡魔。(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邵庭小檔案
Nikki
生日:1985年11月25日
出身地:台灣
身高:170cm
三圍:B32(B)-W24-H34
邵庭個人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album/candylady



↓邵庭FHM寫真花絮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