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飾演少根筋的豆豆先生(Mr. Bean),而在全球擁有眾多粉絲的英國演員艾金森(Rowan Atkinson),英國時間4日晚間,在倫敦發生車禍,他價值70萬歐元(近新台幣3,000萬元)的坐駕車頭全毀,所幸人並無大礙。


所謂人不可貌相,看起來有點憨憨的艾金森,其實是牛津大學的高材生,畢業於該校的電子工程碩士班。1990年開播的《豆豆秀》,他在片中的豆豆先生角色,使他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甚至還在1997年及2007年,趁勢推出電影《豆豆假期》(Mr.Bean's Holiday)。

這起車禍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是由於艾金森在車子快要撞上一棵樹之前緊急煞車,使得車子在轉了數圈後,撞上一根燈柱,他的麥拉倫跑車(McLaren F1)立即起火,而迅速逃離車外的艾金森則僅有肩膀受傷,送往醫院進行治療後,預計英國時間5日可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