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太陽報》有一個名美女票選活動(該報的第3頁習慣登一些美女的清涼照片)。上周末甫出爐的2011年冠軍,就是你在這裡看到的蕾西班哈德 (Lacey Banghard)。


這個冠軍人選讓許多人看了都忍不住噴飯。倒不是因為她的長相或是身材有什麼回題。她的長相OK,身材也沒發現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地方。問題是出在她的名字!

我不知道Banghard是她的真姓氏還是藝名。但不管是藝名還是真名,這個名字既可以鼓舞人心,又可以自我砥厲,真可謂是個中含意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名字。只是有點爆笑,一航人不大敢用。

因為Banghard這個字,翻成中文,就是「努力幹」、「用力幹」(那檔事)的意思(換成廣東話就叫「鞭鞭有力」)。怎麼聽都像是一個演A片的。也就難怪《太陽報》宣布這個人選的名字時,後面特別用括弧注明:「我們不是開玩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