峯岸みなみ篇 30秒B

日本夯團「AKB48」成員峯岸南,日前幫健身公司「RIZAP」拍攝廣告,紀錄健身14天前後的體型變化,由於反差極大讓網友嚇到說「這也差太多了」、「峯岸南之前最好有這麼肥啦」、「一定是修圖」。

據日本《Livedoor》網站報導,「RIZAP」找了峯岸南來拍攝「Before After」的健身宣傳影片,一開始峯岸南的身材稍微有肚子,且還有一點幼兒肥的感覺,經過兩個月的飲食管理、教練鍛鍊指導以後,體型變得性感又成熟、充滿魅力,連拍攝的工作人員都讚賞峯岸南的努力。網友則對峯岸南驚人的前後差異感到驚訝,紛紛留言「太厲害了,超性感的」、「那個肚子肌肉線條超美麗」、「好想實際看到阿」、「認真的女性最美麗」。

原本的樣子。翻攝《Livedoor》

經過兩個月的鍛鍊後變這樣。翻攝《Livedoor》

翻攝自峯岸南推特

 
 

翻攝自峯岸南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