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大片《羅馬慾樂園》耗資1.5億台幣拍攝,不過在服裝費上卻是超級省。原因無它,就在於兩位女主角伊蓮娜安娜雅(Elena Anaya)與娜塔莎亞羅文科(Natasha Yarovenko)在片中幾乎全裸到底拍攝,除了幾件襯衣、睡袍、加上床單就能搞定!

《羅馬慾樂園》(Room In Rome)日前因海報尺度太過大膽,被新聞局以「蝴蝶遮翹臀、花朵貼巨乳」協議通過;這部以挖掘「情慾與心靈對話」的電影,是由西班牙導演胡立歐麥登(Julio Médem)所拍攝。

不過這部製作成本高達近1.5億台幣的電影,在服裝費用上卻是相當節省,原因就在於兩位女主角伊蓮娜安娜雅(Elena Anaya)與娜塔莎亞羅文科(Natasha Yarovenko)幾乎是全裸演到底,偶爾只要穿上襯衣、睡袍、加上床單就能完全搞定。

↓《羅馬慾樂園》兩位女主角在片中幾乎全裸演到底。




除此之外,電影版權日前更是賣翻全世界,除美國IFC公司出高價買下發行權,日本更是砸重金購片,完全不殺價,唯一條件就事導演必須赴日本參加首映,讓導演胡立歐麥登超開心,就連保守的印度和不丹也加入搶購行列,讓他又驚又喜!

電影劇情雖只描述一夜之間,但導演卻拍攝了四週,並分別在羅馬、馬德里兩地取景拍攝才大功告成,就連片中美麗的窗景與露台都是經後製才完成的,而這樣的一部情慾大作也將在11月19日於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