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犯規 玻利維亞總統「撞蛋蛋」報復

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雖以道地的左翼人士著稱,卻又經常以民粹語言修理政敵。不過,三日在玻國首都拉巴斯舉行的一場足球「友誼賽」中,下場打球的莫拉萊斯勃然大怒,用膝蓋狠狠地頂了一下對手的下體,讓他痛到倒地。事後莫拉萊斯非但沒有受到處罰,反而是被害人被判出場,甚至差點被逮捕。


英國每日郵報六日報導說,五十歲的莫拉萊斯日前率隊與拉巴斯市長瑞維拉領銜的球隊對陣,兩人所屬的政黨原本結盟,但去年鬧翻。穿著十號球衣的莫拉萊斯,被攝影機拍到用膝蓋撞擊敵隊後衛卡塔吉納的下體,讓他痛到倒地。這段火爆畫面在南美洲成為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上的熱門點選影片。

莫拉萊斯突如其來的火爆動作,是因為他的小腿被人犯規踢中。畫面顯示,他跑到穿著二號球衣的卡塔吉納前面,狠狠地用膝蓋撞擊對方的鼠蹊部。在拉巴斯市政府擔任公務員的卡塔吉納事後表示:「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被判出場。我沒什麼不良企圖,我不是故意要傷害總統的。」

這場為慶祝新球場啟用而舉辦的友誼賽,最後兩隊以四比四踢和,而且每隊都有兩名球員吃到紅牌。連瑞維拉市長都必須出面求情,以阻止總統便衣隨扈逮捕卡塔吉納,並低調表示此事純屬球場上的衝突,無關政治。

玻國政府事後發表聲明表示,莫拉萊斯將長達十天無法出賽,而且醫師囑咐他休息四天。政府發言人表示,年輕球員應懂得在比賽時敬老尊賢,不論他們負責什麼職務。本身是足球迷的莫拉萊斯表示:「我傳了球,然後突然被打了一下。這在我身上已不是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