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人生》才落幕,劇中漂亮的雙胞胎姊妹花蔡郁潔與蔡郁璇,卻展開精采的夜生活。前晚近午夜12點,本報接獲讀者爆料,指雙胞胎姊妹和友人在松隆路好樂迪KTV狂歡飲宴。記者趕赴現場,竟直擊爛醉如泥的人妻蔡郁潔,和已婚的三立新聞部前經理許良源當街摟抱,她神志不清癱軟在他懷裡,他也趁勢低頭磨蹭她後頸,疑似藉機「揩油」。 
許良源(右)把臉緊貼醉茫的蔡郁潔後頸,動作超曖昧。特勤組攝
許良源(右)把臉緊貼醉茫的蔡郁潔後頸,動作超曖昧。


對於酒後醉態百出,蔡郁潔坦言:「其實當天下午我跟老公吵架,他怪我已經很久沒去看我婆婆了,我們有為這件事起爭執,當天晚上才會心情不好、喝多了。」對於和許良源當街摟抱、疑似被「揩油」,她則說:「我真的完全沒印象了,我老公說我要準備懷孕,平常不准我喝酒,我跟許良源真的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