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視為內衣界性感代名詞的維多利亞的祕密,美艷動人的維多利亞天使模特一直是時尚界的搶手貨,一旦幸運成為天使,除了優渥的簽約金外,未來的模特之路也必定能展翅高飛。而近日,維多利亞的秘密又在增添一名新天使,這名幸運兒便是德國新生代超模Toni Garrn。

 




 


 




今年才19歲的Toni Garrn,14歲便被星探挖掘出道的,在首次作為CK 2008年春夏女裝的開場模特後,便讓人驚艷,從此受到各大時尚品牌的邀約。模特之路越走越順的Toni,初登伸展台時便已CK的專屬模特出場,其後也代言眾多時尚品牌,各大時尚雜誌與秀場皆可看到她美麗的身影,行程滿檔的Toni也瞬間變成時尚界新寵兒。

 


 






在世界名模TOP50排名第10的Toni,淡金色的光亮秀髮與清澈的藍色雙眼,如洋娃娃般的精靈氣質,及各大品牌寵愛於一身的新生代超模Toni,簽約維多利亞後,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時尚界也都看好這位新天使未來星路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