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針般地「逃之夭夭」,女主播報新聞狂吃螺絲。(圖/翻攝自網路)

中天新聞主播周怡德8日晚上在播報新聞時,瘋狂吃螺絲加跳針,報導一則「娃娃車驚魂!遭廂型車追撞 5學童嚇壞」的新聞時,「逃之夭夭」這句話就講了五遍,而且口齒不清,將「劇烈搖晃」講成「撞上搖亮」。

周怡德8日晚上播報11到12點的晚間新聞,5、6則都發生嚴重吃螺絲、口齒不清的狀況,其中一則娃娃車車禍新聞,更是講得語無倫次,鬼打牆似地重複念同一段話,畫面被網友擷取下來,有人說「還以為手機當機咧」、「這主播絕對比肇事者更想逃之夭夭」、「五倍的夭夭」。

事後中天新聞回應「周怡德是優秀記者,當天突發狀況措手不及,未來會加強內部訓練」,而周怡德則是在自己臉書上三度道歉,指自己因為隱形眼鏡在播報時斷掉,來不及反應,而網友則在下方留言「人生總有突發狀況,別在意~」、「吃飯那有不掉飯粒啦~每天都是新開始」,為她打氣。


▲跳針般地「逃之夭夭」,女主播報新聞狂吃螺絲。(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