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女友林千又Po出139字道歉文。(圖/擷自千又 Demi Love Lin Club臉書粉絲頁,2015.10.03)

納豆女友林千又1日砲轟飲料店店員,同日面對網友道歉建議,她嗆聲:「哈~誰會道歉啊?」眼見風波越滾越大,傳出店員挨罰離職,林千又事發後2天發文致歉,表示:「對不起所有受傷的人。」

林千又嗆完網友後隨即噤聲,臉書粉絲頁持續湧入網友批評,納豆則替女友緩頰,表示她純粹是抒發情緒,本意非攻擊服務業。今(3日)下午3點58分、4點14分她分別在私人臉書、粉絲頁Po出139字道歉文,強調自身為社會新鮮人,「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請大家再給我一次機會謝謝。」

 


▲林千又曾嗆網友說不會道歉。(圖/擷自網路,2015.10.03)

 


▲先前堅稱不道歉,林千又徹底打臉自己。(圖/擷自千又 Demi Love Lin Club臉書粉絲頁,2015.10.03)

 

她自認不夠冷靜、言辭欠妥,省思過後終於發現所犯之錯,林千又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造成社會大眾困擾,我深深感到抱歉,對不起所有受傷的人。」整篇文章官腔官調,又是打臉自己,多數網友不買帳,批她欠缺誠心,尤其一句「社會新鮮人」更讓人不敢苟同。

納豆似不想捲進風暴,認為女友該自己面對失言問題,但跟進她在臉書轉發陳姓網友發文,表示該店員未被革職,間接力挺愛人。稍早記者致電該飲料店,不願透露姓氏的女店員否認店員遭炒魷魚一事,表示遭林千又辱罵員工仍在職,對於其他問題一律不回應。


▲納豆間接力挺女友林千又。(圖/擷自納豆臉書粉絲頁,2015.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