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來自明尼蘇達州的18歲美眉莫莉(Molly Kate Kestner),在復活節時自彈自唱一首歌曲《 His daughter》上傳網路後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一名來自明尼蘇達州的18歲美眉莫莉(Molly Kate Kestner),在復活節時自彈自唱一首歌曲《 His daughter》,描述一個女孩子走出遭受侵犯的悲慘陰霾的心路歷程,淒美、滄桑的嗓音深植人心,甚至被譽為「愛黛兒(Adele)接班人」,截至18日影片已吸引將近7百萬人次點閱。

根據美國福克斯(FOX)新聞網報導,18歲的莫莉自創歌曲《 His daughter》,主要是透過他人經驗的啟發,並非自己的遭遇,這段悲傷的故事莫莉選擇在復活節那天,利用i phone錄音,以及祖母的舊鋼琴伴奏,用著滄桑嗓音、超入戲的表情公開演唱,由於歌詞深植人心,上傳網路後立馬爆紅。

莫莉在她的Facebook貼文表示,這首歌其實一年前就寫好了,從來沒有發表過,現在終於可以跟世界所有人分享,並希望透過這個故事讓大家得到一些啟發。

此外,歌曲爆紅後,莫莉的Facebook湧入大批粉絲留言,有人回應,妳好漂亮!也有人大力讚嘆莫莉的才華,甚至連媒體也稱她為「愛黛兒(Adele)接班人」。

His Daughter ~ Molly Kate Kestner (Original)(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