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一名19歲的美少女罹患先天性無陰道綜合症,雖然有卵巢,但卻沒有子宮、子宮頸與陰道,向追求者表示,若是介意就別來追求。(圖/翻攝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19歲的美少女貝可(Jacqui Beck),17歲時才發現自己罹患先天性無陰道綜合症(MRKH),雖然有卵巢,但卻沒有子宮、子宮頸與陰道。貝可希望自己能透過手術,成為一名「真正的女人」,並向追求者表示,若是介意就別來追求。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貝可在上高中後發現自己月經遲遲未來,但不以為意,直至某次因背痛就醫並進行全身檢查後,才驚覺自己竟罹患先天性無陰道綜合症,沒有陰道,且也不能進行性行為。

報導稱,貝可表示,自己的下體有一處凹陷,外表看似與正常女人並無差別,她坦承,在聽到診斷結果後,認為自己是個不正常的人,像個怪胎,無法接受自己不能懷孕生子的事實,但最後她決定接納自己並接受治療,希望未來能夠擁有正常的性生活。

而貝可雖然罹患此疾病,最後選擇以光明、積極的態度面對,並相信未來仍充滿希望。另外,對於所有的追求者,貝可也都對其告知實情,並稱「若是介意,就別來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