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男星伊藤英明,近期以新作《惡之教典》在日本掀起話題。日本女子天團「AKB48」人氣成員大島優子,日前與其他成員觀賞本片,被片中喪盡天良的暴力情節驚嚇失控,顫抖雙肩並痛哭離席。


大島優子18日與其他38名團員一同出席電影《惡之教典》特映會。不過觀賞途中,大島卻開始顫抖雙肩,接著痛哭離席返回休息室,更在之後缺席原本要跟男主角伊藤英明一同現身的映後見面會。
伊藤英明在《惡之教典》中喪盡天良的演技嚇傻了大島優子。(圖/公關照)
▲伊藤英明在《惡之教典》中喪盡天良的演技嚇傻了大島優子。(圖/公關照)

大島並針對本片發表史無前例的批判:「我討厭這部電影,無法認同主角對生命如此不尊重的行為。每當片中一條生命失去,我的淚水就停不下來。或許會有人覺得『這不過是部電影』,但我就是無法接受!」由於伊藤英明在片中飾演冷血殺人教師,一個接著一個對學生展開慘無人道的殺戮行為,所以內部工作人員也因此揣測,大島可能因為被如此震撼的劇情嚇到,才會做出如此暴走失序的行為。

向來給人熱血、健康形象的伊藤英明,這回在《惡》片中飾演一位擁有反社會人格,為了達成目的而殺人的冷血英文教師。即便把大島優子這位AKB48總選舉冠軍的人氣王嚇到痛哭落跑,但其實他私下也是AKB48的忠實粉絲。也因為伊藤英明在前作《海猿》扮演救援英雄,隨著《惡》片上映,也讓許多觀眾對他之前的正義形象產生幻滅,不過他也依舊不改AKB48粉絲心態,甚至還引用、改編前田敦子在總選舉時曾說過的名言:「就算討厭伊藤英明,也請不要討厭《海猿》!」
大島優子看完《惡之教典》受驚失控痛哭。(圖/翻攝網路)
▲大島優子看完《惡之教典》受驚失控痛哭。(圖/翻攝網路)

《惡》片改編自日本獲獎不斷的同名小說,甚至還被選為2011年『這本推理小說真了不起!』冠軍,能被這麼多獎項與好評加持,自然是一部優良且發人深省的好作品。電影不只一味賣弄血腥與殘忍屠殺,其實背後更傳遞對現今社會現象的諸多關照。片商也希望衛道人士在觀賞後,不要引起不良反應,所以由衷希望觀眾不要因為這次事件被影響,只要進戲院一窺究竟,就能得知在電影的背後,其實還存在更深刻的延伸涵義。電影將在12月7日於台灣盛大上映。

《惡之教典》預告片:(取自Youtube,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