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第一次親口告訴媒體,當年跟湯姆克魯斯結婚很痛苦,不僅很少嘿咻,嘿咻的時候也很不舒服,幸虧遇到現任老公基斯爾本,才令她沉睡多年的性慾,甦醒過來。

妮可基嫚接受最新一期「哈潑」雜誌專訪表示:「我真的很高興,自己現在已經從第一次婚姻中解脫出來,那段婚姻真的很不舒服,要不是碰到現在的老公,在床上給我十足的信心,了解我體貼我,鼓勵我嚐試不同的東西,讓我了解性慾也可以完全解放,否則我可能到現在都還不幸福。」

妮可還特別提及:「我的肚子一直有點兒小腹,乍看之下很像懷孕,即使我四肢都很瘦,但還是有小腹,尤其現在都45歲了,更不用說。」言外之意,似乎當初阿湯哥很介意她的小腹,令她自慚形穢。

RadarOnline毒舌表示,阿湯哥性能差也不是不可能的事,畢竟阿湯哥幾段婚姻都失敗,都生不出孩子,只除了凱蒂荷姆斯幫他生下一女,之後再也沒第二胎,而且凱蒂的臉經常臭臭的,感覺就是不「性」福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