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甜心』關詩敏(小關)今在台北車站舉辦簽唱會,身穿超迷你短裙,腳踩8公分高跟鞋,修長美腿成鎂光燈焦點。不過,午後陣陣狂風襲擊,頻頻把她的蓬蓬裙亂吹,小關手忙腳亂狂拉裙角,仍然多次洩春光,好在裡頭有桃紅色安全褲護體。

身高165公分的關詩敏,因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壓力大『消風』5公斤,意外拾得一雙穠纖合度的傲人美腿。簽唱會現場人潮洶湧,小關笑開懷直呼:「蠻爽的!哈~」,而老闆陶喆也特地現身加持,師徒攜手合唱<魔法愛情>,關詩敏飆唱海豚音,展現驚人歌唱功力。
關詩敏和老闆陶喆合唱<魔法愛情>。(圖/種子音樂)
▲關詩敏和老闆陶喆合唱<魔法愛情>。

陶喆表示希望大家多關注關詩敏的音樂才華,「小關是有實力的」,也教導她用心對待每個歌迷,笑說:「握手、拍照通通來,每個5分鐘」。但要想追求他的第一女弟子可沒那麼容易,陶喆說:「先過關媽媽這一關,再過我這一關,我的是更難過(關),只能當朋友。」

除此之外,陶喆更送上關媽親手為女兒製做的愛心料理『陳皮豆腐』,這是關媽特地跨海向關爸視訊求教的菜色,也是小關的最愛。爸爸和哥哥因忙於美國餐廳工作不克前來,特地『獻聲』為小關加油。另外,她簽唱會獨自演唱三首歌曲,包括<關在家>、<快遞甜心>和<天氣預報>,每次一開口,瞬間吸引大批人潮,年僅16歲魅力不容小覷。
關詩敏《關在家》簽唱會,遭狂風襲裙。(圖/種子音樂)
▼▲關詩敏《關在家》簽唱會,遭狂風襲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