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嫩模陳靜(DaDa)一脫成名,轉戰電影圈小有成績,演出杜汶澤新片《低俗喜劇》,被導演誇有一對好雙乳,她笑得燦爛,內心喜滋滋。

香港嫩模當道,不過能闖蕩演藝圈沒幾人,其中一位『資優生』陳靜與台灣已故女藝人許瑋倫有幾分相似,以寫真集打響知名度後,轉戰戲劇、電影演出,小有名氣,今年決定不再推寫真,正式向演員路邁進。

陳靜懷抱理想說:「今年不出寫真了,其實自己之前已出兩年寫真,都以性感、青春、可愛為主,始終寫真的主要對象都以男士為主,無奈人的確會長大的,我想今年大家Focus(聚焦)多點動態的我。」去年她參與《喜愛夜蒲》演出,開始愛上演戲,更立志全面挑戰演戲。
香港嫩模陳靜轉戰演藝圈。(圖/翻攝網路)
▲香港嫩模陳靜轉戰演藝圈。(圖/翻攝網路)

今年她再進化,8月為大家帶來全新電影作品《低俗喜劇》。電影宣傳會上,導演杜汶澤打趣虧她:「我都說她『好相與』(好雙乳)啦!」陳靜非但不生氣,更欣喜若狂說:「我有34C,但都想再豐滿些。」
陳靜貌似已故女藝人許瑋倫。(圖/翻攝網路)
▼▲陳靜貌似已故女藝人許瑋倫。(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