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互尬,瑪麗亞凱利狠踹珍妮佛羅培茲,以1800萬美金的天價年薪入主選秀節目【美國偶像】,成為評審之一。近日她趁勢追擊,發表最新單曲《勝利樂章Triumphant》(暫譯),由於歌名近似內衣品牌「黛安芬」,別號「咪咪」天后的她則被網友誇絕對能勝任內衣代言的工作。

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歷經懷孕產下龍鳳胎後,新作《勝利樂章Triumphant》找來老夥伴Jermaine Dupri與Bryan-Michael Cox製作,饒舌歌手Rick Ross 與Meek Mill也在新歌中獻聲,望能再創佳績。瑪麗亞表示譜寫新歌時,自己正在經歷一段低潮期,「這首歌幫我渡過一切,聽到這首歌時,請大家注意聽歌詞。」
▲瑪麗亞凱莉推出新單曲《Triumphant》。(圖/環球)
▲瑪麗亞凱莉推出新單曲《Triumphant》。(圖/環球)

擔任【美國偶像】評審的價碼刷新紀錄,外界好奇誰將和瑪麗亞凱莉搭檔當評審?據美媒《US Weekly》報導,嘻哈型男菲董(Pharrell Williams)與強納斯兄弟的小弟尼克(Nick Jonas)都是熱門人選,若該組合成真,第12季的【美國偶像】絕對會讓觀眾耳目一新。

瑪麗亞凱利的新歌《勝利樂章Triumphant》3日在全球電台首播,8月7日會在全球iTunes音樂商店同步上架,據悉MV已拍攝完成,近期內將會曝光,而尚未公佈專輯名稱的新專輯預計在年底發行。

▼Mariah Carey-《Triumphant》(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或失效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