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教主郭書瑤(瑤瑤)龍年工作運旺,戲劇邀約不斷,也搶下許多代言機會。這次為女性飲品擔任代言人,得知要穿合身芭蕾舞裙上鏡,展開魔鬼節食計畫,日食一餐積極瘦身,果真在一周內減掉2公斤。

日前,郭書瑤進棚拍攝宣傳照,因軋八點檔戲劇《愛上巧克力》,幾乎沒時間睡覺,但敬業的她絲毫看不出倦容,拍照過程中,蹲、站、跳通通來,還得上半身騰空假坐道具椅,整整半蹲近1小時,她面不改色,敬業態度令廠商超滿意。
郭書瑤為女性飲品代言。(圖/公關照)
▲郭書瑤為女性飲品代言。(圖/公關照)

她在拍照前一周,才得知要穿芭蕾舞裙,趕緊展開魔鬼節食計畫,不管ON檔戲需要充沛體力,堅持一天只吃一餐,有時候劇組提早收工,更加碼出門跑步。為美美上鏡,咬著牙撐過去,就這樣日夜操練,果真讓她如願在一周內甩肉2公斤。
郭書瑤為穿芭蕾舞衣,日食一餐。(圖/公關照)
▲郭書瑤為穿芭蕾舞衣,日食一餐。(圖/公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