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英國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都還沒開始,堪稱狗界奧運的「普瑞納狗兒運動會(Purina Incredible Dog Challenge)」就於當地時間8日,在美國加州如火如荼展開。

普瑞納狗兒運動會今天於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盛大舉行,比賽項目不僅有最熱門的衝浪,還有潛水、障礙及飛盤比賽等;其中,最有趣的一項競賽莫過於衝浪了!如同往年,這次大賽中同樣吸引了很多「衝浪好狗」和主人前來共襄盛舉。

據了解,經過一年的培訓後,每位小選手們今天皆卯足全力「衝」了;有的狗狗站在衝浪板上表情相當「淡定」,有的看起來則是面有難色,有的甚至還不小心摔得四腳朝天,跌進水裡。

不論最後是誰獲得衝浪冠軍,小狗們的表現在主人的眼裡,永遠皆是第一名呢!

▼看我姿勢一級棒!(設計對白)﹝圖/取自中新網﹞"
看我姿勢一級棒!(設計對白)﹝圖/取自中新網﹞

▼斜一邊了啦!救命!(設計對白)﹝圖/取自中新網﹞"
斜一邊了啦!救命!(設計對白)﹝圖/取自中新網﹞

▼我,還沒有準備好!(設計對白)﹝圖/取自中新網﹞"
我,還沒有準備好!(設計對白)﹝圖/取自中新網﹞

▼跌倒了,真糗。(設計對白)﹝圖/取自中新網﹞"
跌倒了,真糗。(設計對白)﹝圖/取自中新網﹞

▼我的表情也太淡定了吧!(設計對白)﹝圖/取自中新網﹞"
我的表情也太淡定了吧!(設計對白)﹝圖/取自中新網﹞

▼寶貝,你永遠都是第一名喔!(設計對白)﹝圖/取自中新網﹞"
寶貝,你永遠都是第一名喔!(設計對白)﹝圖/取自中新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