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和驢交配後生出的寶寶是?英國有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動物園,裡面的動物大部分都是雜交品種,牠們有一半的基因來自於「斑馬」,其它則來自於「馬」、「驢」;雖然這些動物的模樣十分奇怪,但老實說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呢!

英國《每日郵報》23日報導,英國什羅浦郡動物園被喻為「全英國最怪異的動物居所」,其中除了有雄馬與雌斑馬的「混血兒」外,還有雄斑馬與雌驢生的品種,甚至連雌斑馬與雄驢交配生的動物也有。

▼全英國最怪異的動物園,動物全是「混血兒」!﹝圖/取自杭州網﹞
全英國最怪異的動物園,動物全是「混血兒」!﹝圖/取自杭州網﹞

▼爸爸是驢,媽媽是斑馬。﹝圖/取自杭州網﹞
爸爸是驢,媽媽是斑馬。﹝圖/取自杭州網﹞

▼爸爸是斑馬,媽媽是驢。﹝圖/取自杭州網﹞
爸爸是斑馬,媽媽是驢。﹝圖/取自杭州網﹞

不論如何,牠們最大的共通處就是身上都有若隱若現的「斑紋」;而這些雜交動物也將於本月底,正式與民眾見面。

▼爸爸是斑馬,媽媽是馬。﹝圖/取自杭州網﹞
爸爸是斑馬,媽媽是馬。﹝圖/取自杭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