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喜歡追求時尚,走在流行的尖端,不過也有一些的流行趨勢充滿創意又十分搞怪,令人為之傻眼,究竟2011年有哪些瘋狂的流行趨勢呢?

▼英國時尚設計師弗雷雷(Rachel Freire),在今年9月用「3000顆犛牛乳頭」做成禮服。當時引發極大爭議,甚至還遭動物保護團體怒罵「有病」(圖/翻攝自網路)



▼來自英國倫敦密德薩斯大學(Middlesex University)的藝術科23歲女學生克里‧豪利(Kerry Howley)突發奇想使用人類頭髮製成了一系列名為「吸引/厭惡」的頭髮項鍊。戴在脖子上後感覺就是長出了項鏈形狀的毛發似的,好看但又點噁心。(圖/翻攝自網路)



▼倫敦時裝設計師菲利普(Philip Colbert)所設計的「小便斗禮服」。(圖/取自每日郵報)



▼美國美妝「Violent Lips」就推出一系列的紋「唇」貼紙,號稱只需要沾濕以後貼在唇部,瞬間就能讓嘴唇變得與眾不同。(圖/翻攝自網路)



▼設計師安德魯施奈德(Andrew Schneider)就將光電池板與導電線縫在一起,設計了一款要價120英鎊(約合台幣6千元)的太陽能比基尼,號稱在海邊也能充電。(圖/翻攝自網路)



▼喜愛搞怪的女神卡卡(Lady Gaga),除了穿把生牛肉穿上身外,平常也愛戴些造型奇特的頭飾。(圖/取自每日郵報)



▼研發紅遍全球的「憤怒鳥」遊戲的芬蘭遊戲公司RAVIO,其執行長夫人泰姬今年12月6日出席芬蘭總統府舉辦的國宴時,將「憤怒鳥」禮服穿上身,創意十足又吸睛。(圖/取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