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泰建設少奶奶、momos march飾品設計師盧南君昨天出席Miss Dior包款上市記者會,談到與先生邱耀正的相處之道,就是兩個很獨立的個體、與一般夫妻不同;而且她一點都不擔心自己變成「高齡產婦」,只怕會成為「產婦」。
盧南君說:「啊,我最近的心情就像是在放暑假!因為我後來體會到一件事:即使我壓力再大,世界還是一樣在運轉,如果我自己放鬆一些,老公也會覺得舒服很多。但其實我們彼此不會要求對方做一般夫妻會做的事,他不會要我煮飯、我不會要求他接送,我們是很獨立的,婚後生活就跟婚前沒兩樣。」
除了大方談論維持婚姻之道,她也透露兩人的共識「目前沒有打算生小孩」:「我不是個很媽媽的人,沒有想要當媽媽的欲望,老公也不想,所以我不怕高齡,只怕當產婦。」 


愛買經典款包
會出席Dior的活動,她笑說是因為從小就看到媽媽買Lady Dior包包:「當時覺得不適合自己的年紀,現在則學會欣賞以前不曾注意的東西;我若買包包很在意是否經典,因為既然都要花一筆錢了,一定是要讓我可以喜歡很久的才行。」
Miss Dior是繼Lady Dior之後,品牌推出的重點包款,每製作一個Miss Dior包,就需要花費工匠一天以上的時間,除了延續經典的手工割縫、裁剪的技巧外,它特別以強調年輕的時尚優雅風格,向喜愛精品的女孩進攻。
盧南君認為Miss Dior是很適合輕鬆打扮的百搭包包。
盧南君認為Miss Dior是很適合輕鬆打扮的百搭包包。
盧南君喜歡收藏經典款包。
盧南君喜歡收藏經典款包。
金線毛呢藤格Miss Dior手拿包。未定價
金線毛呢藤格Miss Dior手拿包。未定價
軍綠色牛皮藤格霧面Miss Dior。12萬5000元
軍綠色牛皮藤格霧面Miss Dior。12萬5000元
鱷魚皮Miss Dior包。97萬元
鱷魚皮Miss Dior包。97萬元
駝色羊皮藤格Miss Dior。10萬5000元
駝色羊皮藤格Miss Dior。10萬5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