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Star Wars)是科幻迷心中永遠的經典,國外迪士尼樂園更設有實境體驗秀,讓小朋友能傳承絕地武士的正義精神;但有一位小蘿莉非但沒有遵照師父的指示,拔出光劍與黑武士(Darth Vader)對抗,竟然還單膝跪地向對方效忠,讓台下觀眾們當場笑翻。


按照劇本安排,黑武士邀請上台表演的小朋友加入黑暗勢力後,該名小絕地武士會馬上拔劍戰鬥;不過這位名為莎瑞亞(Sariah Gallego)的女孩,竟低聲地向師父說:「我願意。」接著當著全場觀眾的面,向黑武士鞠躬。絕地武士大師在遭受背叛後驚訝地大喊「我的天啊」,站在兩旁的帝國軍更因為小武士的陣前倒戈,而興奮地握拳叫好。



小蘿莉或許真的覺得邪惡一方比較有搞頭。

儘管場面有些尷尬,但秀還是要繼續下去;絕地武士大師再三確認小徒弟的意願之後,決定當一位開明的導師,主動告訴小蘿莉「西斯學院」(Sith Academy,電影中黑暗勢力的源頭)怎麼走。網友們則讚賞小蘿莉的選擇,認為她是真的覺得黑暗勢力比較「有搞頭」,才會背叛絕地武士,應該封她為達斯‧莎瑞亞(Darth Sarai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