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軍方今天(6日)爆發性醜聞,一名年輕新兵涉嫌錄下自己與18歲女軍校生「嘿咻」的過程,並透過線上視訊軟體Skype即時讓一群朋友大飽眼福,軍方已進行調查,國防部長表示,若指控屬實,會是他無法想像的「最嚴重的背叛信任」。

這名澳洲國防學院(Australian Defence Force Academy,ADFA)女軍校生出面指控,她告訴「10號電視網」(Ten Network),國防調查人員跟她聯絡後,她才發現隱私曝光,而調查單位是在接獲另一名軍校生通報後介入。

女軍校生表示,兩人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但她不知道對方在房內架設網路攝影機,並讓一群朋友在不遠處透過線上視訊軟體Skype觀看現場春宮秀,從錄影擷取的定格畫面也在學院廣為流傳。

女軍校生公開這項指控後,國防部長史密斯(Stephen Smith)表示,若指控屬實,會是他無法想像的「最嚴重的背叛信任」,他說,軍隊之間需要彼此信任,「在這種情況下,我無法想像有任何人可以對同儕做出如上述指控般嚴重的背叛信任。」

澳洲國防學院是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UNSW)九大學院之一,院址位於首都坎培拉,據維基百科介紹,該學院有5個科系,分別為航空、土木及機械工程學系、商學系、人文與社會科學系、信息技術與電機工程學系以及物理、環境及數理科學系,提供軍事和大學教育予國防部的新進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