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造成轟動的《哈利波特》如今將不只存在於小說或電影中了;據了解,美國一名68歲的男子不僅成立了全球首座通過註冊的魔法學院,更號稱將傳授煉金術及對抗黑魔法等咒語,就連沒有天份進入霍格華茲的「麻瓜」們也能在此修得魔法學位。

根據報導指出,經過官方認証為學術機構的格雷魔法學校(Grey School of Wizardry)是由現年68歲的奧伯倫(Oberon Zell-Ravenheart)所創立的;而身為校長的奧伯倫畢生都在鑽研魔法,就連平時出門也一點都不馬虎,一定會以整套的「魔法袍」示人。

↓身為校長的奧伯倫就連平時出門也一點都不馬虎,一定會以整套的「魔法袍」示人。


而格雷魔法學校的課程規劃與霍格華茲相當類似,除了將教授16門不同的魔法課程外(其中包括煉金術、製作魔杖、降獸、及如何對抗黑魔法等),學員們也會被分派到4個不同的宿舍居住,包括風(Winds)、水女神(Undines)、侏儒(Gnomes)和火蜥蜴(Salamanders)。

↓報導指出奧伯倫校長曾在1977年與自稱是巫婆的妻子因創造出「獨角獸」而爆紅。


針對能將幻想中的魔法世界加以成真的想法,目前已有735名網友登記希望成為格雷魔法學校的學員;報導更提出奧伯倫校長曾在1977年與自稱是巫婆的妻子因創造出「獨角獸」而爆紅。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曾在路上遇見這對可愛的「魔法夫妻」,但那隻神奇的「獨角獸」似乎早已死亡,但奧伯倫仍保留了其頭骨作為其曾存在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