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目《人生的十字路》,聽起來真是一個很有深度的題目,不過一名國中生用超直白的方式「完成」了這篇作文,竟然只有11個字,結果被教師打了零分,讓網友笑翻了。

游姓國中教師將學生的作文分享到臉書,學生在《人生的十字路》這篇作文寫道,「我家出去右轉直走就到了。」這不僅是作文的第一句,也是唯一的一句,教師在臉書發文表示,「改到快吐血」,還說還好只有一個天兵想走諧星路線,給了學生零分,並要他「下課來見我!」

內容也被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簡潔有力,震撼人心」、「太有才了哈哈哈哈哈哈」、「說實話的小孩」、「老師寫的字看起來很憤怒XDDD」、「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能知道自己要走的方向,此子將來大有一番做為」、「我笑了,但寫的也沒錯啊」。

翻攝自爆料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