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怪怪節日真不少,昨日正是網友發起的「內褲日」(パンツの日),不少女網友、Coser都放上自己的「胖次」照片,讓人一飽眼福!

8月2日的日文發音相似於日文的內褲「胖次」,因此網友制定了8月2日為「內褲日」,跟以往許多網路上的節日相同,當天不少網友都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內褲」照片,其中不乏許多正妹網友、Coser,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也有不少網友放上ACG惡搞圖慶祝,還有型男PO內褲照造福女網友。

日本昨天瘋「內褲日」,許多女網友、Coser紛紛PO照響應。翻攝自ぺちゃぐり( ☀️ ´ㅂ` ☀️ )的推特。

日本昨天瘋「內褲日」,許多女網友、Coser紛紛PO照響應。翻攝自ろまん@セルフポートレート写真家的推特。

日本昨天瘋「內褲日」,許多女網友、Coser紛紛PO照響應。翻攝自倉持由香@ グラドル自画撮り部部長的推特。

日本昨天瘋「內褲日」,許多女網友、Coser紛紛PO照響應。翻攝自レッド@メタル妄想部的推特。

日本昨天瘋「內褲日」,許多女網友、Coser紛紛PO照響應。翻攝自推特。

日本昨天瘋「內褲日」,許多女網友、Coser紛紛PO照響應。翻攝自あべみほ(MiMi)的推特。

日本昨天瘋「內褲日」,許多女網友、Coser紛紛PO照響應。翻攝自小西まりえ的推特。

也有人PO型男照造福女性網友。翻攝自里仲 景的推特。

很明顯的,這是一條內褲無誤。翻攝自【公式】うさばらしbot的推特。

這位大叔可以不用這麼勉強...。翻攝自ななせ的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