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左)、柏木由紀奪得AKB48人氣選舉冠、亞軍。(合成圖/擷自指原莉乃、柏木由紀推特,2015.6.7)

日本女團AKB48雖陸續有成員離團加入AV界,遭虧是「AV女優母公司」,但其人氣不減,6日在日本福岡舉行第7屆人氣總選舉,總共80名成員參賽,吸引近4萬名歌迷湧進場內。

隨著名次慢慢揭曉,選手心情悲喜參半,第10名至第6名依序為橫山由依、島崎遙香、宮澤佐江、宮脇咲良及山本彩,得票數約在6.3萬票至9.7萬間。競爭激烈的前5名更是話題連連,SKE48松井珠理奈去年好不容易坐4望3,今年反被拿下約13.7萬票的高橋南壓著走,僅以約10.5萬票穩住第5名。


▲柏木由紀拿下第7屆AKB人氣總選舉亞軍。(圖/擷自柏木由紀推特,2015.6.7)

 

 

另去年冠軍渡邊麻友對連霸后冠信誓旦旦,卻慘遭滑鐵盧,指原莉乃傳說中的土豪粉絲再次以行動力挺,讓曾爆發性愛醜聞的她重回冠軍寶座,以19萬4049張票刷新歷年紀錄。柏木由紀、渡邊麻友票數差距極小,分別以約16.7萬、16.5萬張票抱回第2、第3名。


▲去年冠軍渡邊麻友僅拿下第3名。(圖/擷自渡邊麻友推特,2015.6.7)

 

 

 


▲指原莉乃頻Po辣照,如願重登王位。(圖/擷自指原莉乃推特,2015.6.7)

 

 

第7屆AKB人氣總選舉Top 5
1. 指原莉乃  19萬4049票
2. 柏木由紀  16萬7183票
3. 渡邊麻友  16萬5789票
4. 高橋南   13萬7252票
5. 松井珠理奈 10萬5289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