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依扎的凹凸好身材,可是為了台灣觀眾第一次獻出唷。(記者邱榮吉/攝影)

嗚~呼~這是大家認識的那位、冷艷孤傲的「寧貴人」嗎?C奶大爆乳把整個記者會現場「震」得鬧哄哄,每個人都在問:她的身材怎麼這麼好?反倒是「寧貴人」熱依扎嬌羞地說:「我從來沒穿過這麼暴露的衣服,這次是特別為了到台灣才穿的!」也就是說,連大陸同胞都沒看過她穿得這麼清涼呢。

因演出《後宮甄嬛傳》「寧貴人」葉瀾依走紅,神似「年輕張栢芝」的新疆美女熱依扎,昨(7日)「親臨」台灣果然不同凡響,穿著一身前胸露後背的淺藍色洋裝,當她一現身,全場只有驚呼連連。


▲▼熱依扎爆乳魅力,不同凡響。(記者邱榮吉/攝影)

外號「小夥子」 自言個性很男孩

但其實28歲的熱依扎挺害羞的,坦言自己來晚了,要不是來台灣參加一項馬拉松比賽,否則不知還要拖多久,才能來這邊跟大家碰面,因此穿出「最大的誠意」,希望讓大家印象深刻,果然驚豔所有人。

感性的她表示,在2007~2010年間,暫時退出演藝圈開服裝店,因為生意不好倒店相當失意,當時只能靠著跑步和游泳振奮自己,沒想到也練出好底子,去年在上海參加一項國際馬拉松賽,第一次跑「10公里組」就拿下第一名(跑1小時),成績甚至超越所有男生,令她自己也嚇了一大跳,因此當主辦單位邀請她來參加台灣的馬拉松賽時,熱依扎馬上一口答應。


▲▼談到失意的那二年,說著說著熱依扎就流下眼淚,相當惹人憐愛。(記者翁新涵/攝影)

外號「小夥子」的她,自言個性很男孩子,再加上演出都是文文弱弱的保守角色,因此連對岸的觀眾都不知道,她有如此「凸出」的好身材,她很希望藉由這次的性感服飾,能為她贏得一些女強人角色。

而且最好能跟自小就愛慕的偶像張震合作,不過熱依扎也表示,之前有和許多台灣男藝人合作過,包括黃立行、戴立忍、郭品超等,發現他們都特別帥,對自身要求高,很會享受拍片過程,又充滿文藝氣息,因此很希望能來台灣拍片,接觸更多的台灣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