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每日郵報》5月30日刊登了一組展示脫衣舞娘下班後生活的照片。報導稱,這組照片是由英國一名攝影師所拍攝的,照片中儘管這些脫衣舞者下班後已經不在聚光燈下,但她們依然很有表現力,在床上跳舞或者擺出挑逗性姿勢。用攝影師的話來說,『這些性感、自信的女子在恣意享受自我表現欲』。

據新華網報導,拍攝這組照片的英國攝影師名叫布朗溫(Bronwen Parker-Rhodes),她認識一些在脫衣舞俱樂部工作的脫衣舞者。『我的這些攝影為人們提供了窺視脫衣舞者在臥室門背後的生活的機會。』 布朗溫在談及自己的該系列作品時說,『(作品)展示了她們遠離舞台和公共更衣室後的某方面性格。』

從其中一張照片上可以看到,在一個飾有音樂海報的臥室內,一名脫衣舞娘身穿銀色夾克和黑色丁字褲,在鋪著斑馬紋床單的床上盡情跳舞。而另一張照片中,一名脫衣舞娘藉助臥室中間的一根鋼管跳舞,而背景處則可以看到一名男子隨意地坐在電腦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