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人民網報導,被稱為『英超女神』的凱莉·布魯克近日大尺度全裸登上土耳其版《GQ》雜誌,E罩杯好身材凹凸有致,演繹極致誘惑。百度百科介紹,凱莉·布魯克 (Kelly Brook) 是英國超模+演員,以性感著稱的她被譽為50年來最性感的英國女星。她曾在世界50大性感女神中也排在第5位,現在的身份不僅是模特、演員,也是主持人和泳裝設計師。此外凱莉·布魯克還推出了自己的同名香水品牌。

至少一半的英國男人認為她是世界的『第九大奇蹟』,這當然歸功於她性感的身材、充滿活力的性格和青春,她的名聲遠遠超過了著名三版女郎喬丹,她經常出現在很多流行英國男性雜誌封面,而且在英國男性雜誌舉行的最性感女郎選舉活動中,她總是位居前列。

凱莉·布魯克是英超足球寶貝,被人稱為英超女神,這位擁有天使面孔魔身材的英超寶貝是無數球迷心目中的女神,甚至斐迪南都曾公開承認她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在整個英國,凱莉·布魯克完美的S型曲線和性感的臀部讓她成為全民公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