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女神」不是叫假的,謝金燕舞台魅力征服2000名大陸直銷代表,不只火辣情挑男舞者,性感舞技更讓大家熱血沸騰。演出時她興致一來,直接抬腿大秀一字馬,當然招牌M字腿也沒放過,一個小時的演出高潮連連。

謝金燕受邀擔任直銷公司大陸訪台壓軸演唱會表演嘉賓,敬業的她自掏腰包打造全新造型,黑色水鑽衣搭配齊臀羽毛短褲帥氣又性感,著名美腿殺傷力十足。一開場謝金燕就獻唱《眉飛色舞》、《甲你跳舞》等動感舞曲,成功炒熱氣氛,讓台下觀眾瘋狂不已,尖叫聲此起彼落。
▲「電音女神」謝金燕抬腿大秀一字馬,成功炒熱氣氛。(記者朱家彥/攝影)
▲「電音女神」謝金燕抬腿大秀一字馬,成功炒熱氣氛。

緊接著她邀請8名代表上台,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熱情的沙漠》,然後帶領全場一起《嗶嗶嗶》,2500位觀眾齊聲合吹哨子,場面好不熱鬧。演唱會沒主持人串場,謝金燕靠自身魅力征服全場,昨天演唱《一級棒》、《練舞功》等共9首歌曲。

謝金燕賣力演出,性感風情讓大家目不轉睛,她說:「你們來到台灣沒看謝金燕,就等於沒來台灣。」另外她還感性告白:「希望你們回到大陸會想著我,做夢也會夢到我。」
▲▼謝金燕賣力演出,性感風情讓大家目不轉睛。(記者朱家彥/攝影)
▲▼謝金燕賣力演出,性感風情讓大家目不轉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