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王李丹妮因香港三級片《一路向西》中,全裸用F奶豪乳男主角張建聲「按摩」刷背爆紅,23歲的她因有蒙族血統,被封「蒙古乳牛」,她羞說:「其實今年又升1個罩杯,現在已經是G了!」不過巨彈太困擾,讓她發願結婚生子後,就要動刀縮成D奶妹。

王李丹妮目前還是大四學生,在上海就讀醫用心理學,豪乳讓華人地區認識了她,她透露初中3年級時,突然從飛機場變成D奶,高中、大學繼續升級成F彈,沒想到上半年去量,又生了一個罩杯!她的好身材令不少女人超羨慕,男人們更想一嚐乳香,但她坦言其實很困擾,F奶更是負擔。

王李丹妮直言無法跑步,晚上睡覺也要左右換邊,內衣完全買不到,連想訂做都被廠商說成本太高而拒絕,她現在都靠好友出國幫她買內衣。她回憶有次有人在國外幫她買內衣,問店家:「你們有32G的嗎?」對方居然回答:「不好意思,我沒賣iPhone手機,你要去蘋果店才買得到。」讓她哭笑不得。

王李丹妮的好身材,也為她帶來不少困擾。(記者林調遜/攝影)
▲王李丹妮的好身材,也為她帶來不少困擾。

日前來台宣傳,175公分高的她豪邁秀出G奶,拍攝當天,竟因比基尼太過小件,綁帶還不小心彈開,她趕忙雙手護胸,奶彈威力十足。王李丹妮的好身材讓男人有意圖的接近她,她透露之前曾遇到一年多沒見的朋友,原本還肖想有發展,沒想到對方居然開黃腔說:「下半身很想妳。」讓她立刻切斷連繫,她發願:「以後生完小孩就要動手術,我心中還是覺得D罩杯是最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