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開車族在上下班途中遇上大塞車, 一整天心情都受影響變得十分煩躁,德國汽車業者腦筋動得快,趕緊研發推出外型超像溜溜球的「懸浮車」(hovering car),它能利用電磁懸浮系統,將車身浮起輕鬆避開堵塞車輛,不少民眾看到後連連驚呼:「太酷了!」

德國福斯汽車在「YouTube」張貼一段影片,詳細介紹「懸浮車」的概念。影片中,一對夫婦滿心期待走進一輛看似大型溜溜球的車輛內,接著車身突然懸浮離地面1至2公尺,讓車內的這對夫婦倆既緊張又興奮。

影片中這對夫婦坐在透明車門的懸浮車內,利用電磁道路系統,將車輛開往街道上,許多路過民眾見狀全都看傻眼。雖然懸浮車身看似不耐撞,但車上卻裝有安全感應器、電腦,遇到可能撞車的危險時會自動減速,頓時成了大批開車族心中首選夢幻車輛。

▼德國研發酷炫「懸浮車」(影片過慢或遭刪除請見諒)<(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