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掀起一股正妹月曆風潮,但有別於其他美女,俄羅斯這位金髮辣妹查拉塔(Zlata )拍的月曆讓她得到「全世界最軟Q」美名,查拉塔能將身體任意摺疊,擺出許多違反人體工學的動作;天使般的臉孔、像蛇一樣柔軟的身體,讓她另有「蛇女」之稱。

25歲的查拉塔本名朱莉亞根瑟(Julia Gunthel),她從4歲就發現自己的身體異於常人,能夠輕鬆的摺疊,也因此加入國家體操隊;今年1月她造訪英國,在國會大廈、畫廊外表演時得到許多民眾的掌聲,因此決定拍攝一組2012年性感寫真月曆,報答粉絲對她的力挺。

性感月曆中,查拉塔每個月出現在廚房、房間、機車等不同地點,展現高難度的身體摺疊技巧,讓人看了嘖嘖稱奇;身材曼妙的她並未刻意減肥,她表示,從小到大都不需要節食,因為每天固定的訓練過程,就足以讓她保持好身材。

▼查拉塔的性感月曆,美艷中帶點詭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