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婚禮中爆紅的凱特妹妹琵琶(Pippa Middleton)擁有人人稱羨的好身材,事實上全靠每天運動得來;她近日還在電氣布倫海姆鐵人三項競賽(GE Blenheim Triathlon)中,跑出相當優異的成績,為她爭取到學校的體育獎學金。


電氣公司布倫海姆每年都會在牛津舉行鐵人三項合作競賽,琵琶今年也報名參加,並負責5公里路跑競賽的部分,而由另外2名男性友人分別進行單車與游泳項目。雖然天氣炎熱,琵琶仍輕鬆跑出25分30秒的好成績;此外,2名男性友人在完成各自的比賽項目後,也很紳士地陪伴琵琶跑完全程,而被稱作「全英國最幸運的男人」。

琵琶的男性友人紳士地陪她跑完競賽,被稱為全英國最幸運的男人。


琵琶在姊姊凱特的婚禮上擔任伴娘,一身白色長禮服展現出婀娜多姿的體態,不少英國女性更指明要整出像琵琶一樣的俏臀;即使婚禮落幕了,琵琶依然是英國媒體關注的焦點,甚至有網友翻出姐妹倆5年前到西班牙度假的照片,琵琶還在遊艇上大剌剌脫掉bra。

↓凱特和妹妹琵琶穿著比基尼,5成8網友認為妹妹比較辣。


有網友稱讚,這對姊妹樣貌姣好、受過高等教育,連體育競賽都能表現優異,難怪可以嫁給王子;也有人認為,琵琶確實很有魅力,但她並非為皇室成員,媒體不應該再將他們扯上關係。

※點此至每日郵報看更多琵琶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