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珠寶名家美名被貴婦奉為心頭好品牌之一的寶格麗(BVLGARI),對於打造職場型男的好品味也自有主張,從領帶、皮件包款等商務裝扮需求,以質感與實用性出發,貼心提出注重細節且功能性十足的作品。

包黑色優雅

BVLGARI打理型男品味先從領帶著手,以絲緞材質提供舒服觸感與優良質感外,並藉品牌稱傲的「七折式」裁縫技術展現獨特細節,其巧妙處即在於因表布與內裡使用相同質料,所以七折式領帶所使用的絲緞較一般領帶多1倍以上,也讓領帶特別筆挺、更易成形,不易皺折而能充分表現立體感;而顏色、圖案的設計,也賦予領帶豐富活力與出眾品味。 
皮件包款設計則訴求低調優雅風格,如今年春夏Urban系列公事包、托特包、郵差包、旅行袋等,均選用黑色小牛皮材質縫製,並飾有「BVLGARI」金屬標誌;內部隔層、小袋配置則讓男士隨身物品各有歸屬位置,包包提把長度適合手拿也可上肩,還附有長背帶供側背變化。 

皮夾1萬5900元、信用卡夾5900元。
皮夾1萬5900元、信用卡夾5900元。

Urban系列牛皮托特包附背帶。
 7萬5000元

Urban系列牛皮托特包附背帶。 7萬5000元
Naturalia魚形圖案領帶。
 各6900元
Naturalia魚形圖案領帶。 各6900元

BVLGARI.BVLGARI提花布絲巾領帶。
 各1萬2700元

BVLGARI.BVLGARI提花布絲巾領帶。 各1萬27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