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夏天吃熱湯麵很麻煩嗎?筷子夾麵起來總要吹個老半天才能入口,如果你也這樣想不妨學學這位正妹的做法。

小模龔映璇在個人臉書上上傳一張照片,並表示「今天教大家如何快速吃麵,電風扇制冷機,不用再吹到嘴酸嘍。」並搭配一張自己手拿湯麵,坐在電風扇前的照片,看樣子是可以把麵夾起來,讓電風扇「幫忙」吹涼麵,不過她穿著低胸背心,絲毫無法遮掩渾圓飽滿的上圍,這也讓不少網友「看錯重點」。

許多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感覺這篇重點不是麵」、「有誰看到麵了?」、「很有梗!!」、「妳想表達的不是麵」、「看錯方向」、「哪裏有麵啦」、「很少人能注意到電風扇」。

龔映璇有著甜美的臉蛋,以及十分犯規的火辣身材。翻攝自龔映璇粉絲團

龔映璇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火辣的自拍照。翻攝自龔映璇粉絲團

連之前流行的南半球,他也不遑多讓。翻攝自龔映璇粉絲團

翻攝自龔映璇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