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獎13日晚間舉行,最受注目的紅毯,果然出現令人眼睛快掉下來的畫面!性感女神周秀娜一出現,就引爆眾人驚呼連連,問她穿得如此暴露,兩邊半球若隱若現,不會太危險嗎?

周秀娜不僅禮服裡頭什麼都沒穿,「真空」現身,中門大開的銀光禮服,也完全關不住她的爆乳,隨便一走動就有走光的危險,果不其然,當攝影機一靠近,她左乳就有半顆點點飛了出來。(如下/網路圖)




不過仍在狀況外的她,卻以為自己的保護措施萬無一失,居然說:「我最危險的地方不是我的胸部,而是我的高跟鞋,因為我的腳前二天受傷過,穿高跟鞋出來,走路很不穩。」

有記者問周秀娜,怎麼可以不穿內衣或馬甲,胸部還這麼挺?周說:「這就是這件Giorgio Armani禮服,厲害的地方囉!」她還沾沾自喜表示:「我試過,先坐著再站起來,結果很安全,不會走光。」但邊說卻邊看到攝影機拍到她露點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