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AA Womens 4 x 400m Relay Final - What a Finish!!

比賽中能夠演出逆轉總是能振奮人心,但在賽跑能要演出逆轉並不容易,因為每名選手的差距可能就是幾秒間而已,但日前愛爾蘭大學田徑協會(IUUA)舉行的錦標賽中,女學生菲爾‧希利(Phil Healy)在女子4x400公尺接力賽決賽中,從第5位一路狂追,在終點線前演出演出驚天大逆轉。

 

「nTrai」YouTube頻道分享了比賽影片,影片大約3分鐘開始,接力將來到最後一棒,穿著紅衫的菲爾‧希利在第5位接棒,此時第1位的黃衫選手已經都過了第一個彎道,不過她的速度在後半段明顯下降,眾人的目光都盯著紫衫選手米雪爾‧芬(Michelle Finn),期待她上演逆轉秀。

 

想不到賽事後段菲爾‧希利的追趕令人驚訝,在最後一個彎道前,菲爾‧希利仍然維持在第5位,但過彎後開始神奇加速,前面4位看來體力已經有點不濟,菲爾‧希利一連超過幾人,在終點線前幾公尺更是超越了領頭的米雪爾‧芬,演出逆轉秀。

 

菲爾‧希利衝過終點線後整個人摔趴在地,她表示自己只有些許擦傷,對於能夠跑最後一棒並奪勝感到很開心。這段逆轉秀影片在網路瘋傳,目前已有超過250萬人次瀏覽。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賽揚強投將再起 周六舉辦測試會
手癢想復出?梅威瑟:給我1億美元再說!
林書豪IG發文感謝球迷 人不在圖中引發離隊聯想


菲爾‧希利在要進入最後一個彎道前仍然在第5位,之後開始奮力加速。翻攝自「nTrai」的YouTube影片

菲爾‧希利最後演出大逆轉,率先衝過終點線。翻攝自「nTrai」的YouTube影片

菲爾‧希利整個人摔趴在地,隊友趕緊上前關切。翻攝自「nTrai」的YouTube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